蘋果瞄準中國市場,傳將在北京設立研發中心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01.16
蘋果瞄準中國市場,傳將在北京設立研發中心

蘋果公司掌門人庫克(Tim Cook)最近造訪中國,吸引全球媒體的關注。他除了拜會本地的電信業者,也和北京代市長王安順進行晤談,並傳出蘋果將在北京設立研發中心的消息,顯示該公司對中國市場的極度重視。

蘋果重視中國市場,可說是其來有自,因為根據該公司2012年第4季財報顯示,單單在大中華區就賺進了238億美元,佔其總營收的15%。

蘋果不但計畫在北京設立研發中心,也考慮在中國境內設置專門的App Store伺服器,以服務日益增加的中國消費者。未來,中國的手機用戶從App Store下載行動軟體的速度可望加快。此外,蘋果也有意在中國設置數據中心,目前幾個可能的地點包括內蒙古、張家口等地。

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庫克指出:「蘋果一直希望可以將最棒的產品和服務帶到中國,好比iTunes和iCloud等,我們也正在跟中國的政府官員討論這件事。」而北京代市長王安順也表示,希望雙方可以進一步的合作,共同推動行動產業的發展。

轉錄自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6130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