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行銷,如何才能做到最好?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08.06
部落格行銷,如何才能做到最好?

放眼網路世界,藉由部落格行銷成功的例子不計其數。像是很多人氣部落客藉由分享文章,人氣暴漲,投身部落客當正業的例子越多越多;食品品牌的多力多滋邀請網友提供時下最流行的網路用語,運用網路的傳播速度和穿透力,成功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透過部落格網站或部落格論壇力量,帶來的實質效益更是事半功倍!

成功的部落格式行銷該注意的細節有以下四點:

個人品牌定位與目標人群選擇

要做好行銷,首要的要素就是做好定位,行銷要的就是差異化,如果沒有差別,行銷就失去了意義。當目標市場定位好後,就要定位好自己的個人定位,不僅要影響消費者,吸引消費者外,還要比消費者專業,成為那領域的獨到的專家。再來不斷的去寫文章分享,進而建立你自己在你選定的領域的專家定位和個人品牌。

、大量的曝光率

好的宣傳不單只靠優質的產品,有效的廣告宣傳最重要。相同的產品同樣放置在瀏覽率高及瀏覽率低的網站上,最後絕對是瀏覽率高的網站賣出的產品最為驚人。頗具知名度的宣傳網站,更是因為打著高知名地位,吸引大量的企業家、商家投入大量的金錢致力於廣告宣傳上。正所謂人潮多、錢潮多。

三、在最短時間發揮極大化傳播效益

「時間就是金錢」,廣告費用每分每秒都以驚人的數據在成長。伴隨著投入的金錢越多,所帶來的效益更是要強大!但往往預估的績效與現實的真實數據,相差甚遠。有效的金錢預算,應真正發揮它該有的極大化傳播效益。

四、部落格的長期維護

網路行銷的方法有無數種,然而「立竿見影」「點石成金」的方法是沒有的,任何一個成功的代表都需要依靠時間和人力去長期的經營,部落格行銷,是需要不斷的堅持、持續的努力,才會有回報。因此,由專業的人來負責部落格內容的更新、維護、計劃、安排更是重要。

在挑選哪家的部落格行銷上,找專業且口碑佳的廠商,才能真正幫你帶來最實際的績效。健亨整合行銷公司服務的用心,透過平台及持續的維護,讓客戶清楚了解成效在哪。廣告效益不能只憑感覺或印象。顯示出來的數據才是能影響成交的關鍵。一個最好的部落格行銷服務,是要做出讓客戶滿意的成效結果。

 

 

熱門搜索:部落格行銷網路行銷整合行銷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