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業達伺服器捐交大 建雲端教室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12.19
英業達伺服器捐交大 建雲端教室

英業達捐贈價值近800萬元的560 Cores雲端伺服器(Zion Servers),並與國研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聯手協助交通大學建構「雲端千人電腦教室」,將節省交大購置與維護硬體設備的巨額費用,現階段可節省25倍電費,持續研究後,預計一年內即可達到節省50倍電費。

     英業達與交通大學為提升台灣雲端運算研發實力,共同進行雲端資料中心的相關研究,歷經3年的合作後,英業達肯定交通大學研發團隊的研究實力,為了加強雙方人才、技術與研發經驗的交流,由英業達公司捐贈儀器設備,來協助交通大學培育台灣發展雲端運算相關的人才。

     英業達捐贈的560 Cores雲端伺服器,包括70台伺服器、560個核心、3.36TB記憶體,及140TB儲存容量等。由交通大學配合建構 OpenFlow Switch。雲端應用層部分則是安裝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自行研發的「雲端簡單龍」,共同完成具可程式化網路特性之雲端資料中心測試平台。

     交大表示,千人雲端電腦教室創造了一個立即、一致性的教學環境,平均1.8秒鐘可以產生1台虛擬電腦,以現有硬體規模為例,1,000台虛擬電腦只需要30分鐘就可立即設置完成,且硬體設備具有無限大擴充性,大大減少網路資源

轉錄自: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171706/122012121900404.html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