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發表「社群」功能,修圖應用Snapseed推Android版加持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12.20
Google+發表「社群」功能,修圖應用Snapseed推Android版加持

9月,Google收購iPad修圖應用Snapseed時,是由Google社交部門資深副總裁Vic Gondotra,在自己的Google+上首先揭漏,當時便曾引起大家對其未來「社交發展」的揣測,而今天全新改版的Snapseed─Android版推出,iOS版由4.99美金改免費,以及結合Google+等社交分享功能,顯然證實了這點。

不過,相較Snapseed的改版,「Google+社群」的發表,也許才是這次故事的主角。這個Google社交網路的新玩具,顯然是瞄準了同行Facebook的「社團(Group)」功能而來,主要的目的,當然是希望幫助Google+上的使用者,在尋找有興趣內容的同時,更能發現相關社群的存在,甚至,自己建一個吸引臭味相投者也行,進而讓Google+的社交活動更熱絡。

此外,許久未更新相關數據的Google+,也順便藉此發佈了一些新數字:超過5億人完成升級,其中2.35億人會在Google服務中交錯使用(Google Play商店為App按「+1」、在Gmail中使用Hangouts視訊、分享搜尋結果等),而有1.35億人活躍於訊息串上。

近來常被譏為「鬼城」的Google+,新「社群」的推出是否有所幫助,Snapseed的結合能否吸引更多使用者,並繼續挑戰現在已成社群巨頭之一的對手Instagram,還得看各位使用者買不買單了。

 

轉載自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25/id/25684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