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APP必備的四個功能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01.22
品牌APP必備的四個功能

APP已成為品牌界新平台,以往試著做數位行銷、電子商務的故事行銷,現在各大品牌加碼APP的預算多達70%,為的就是把行銷做到極致,把行動APP當作自己品牌的搖錢樹。

知名行動應用分析機構Flurry 指出,現在人使用APP的時間比瀏覽網站的時間多,品牌公司堅信消費者用APP的習慣及時間未來將超出看電視的時間,而網站跟電視便是行銷界最大的兩大舞台。儘管很多品牌有做APP,但要在App Store跟Goolgle Play能佔有一席之處不難,能一枝獨秀成功的卻少之又少。專家表示是因為品牌的APP設計的太複雜,品質也有問題,以下整理了品牌做自家APP應有的4個功能大原則:

1. 智慧推播─就品牌形象,推出顧客需要的訊息,懂得把顧客應該知道的需求,直接送到顧客「手上」。但要推的恰到好處,不要過度推銷,造成不悅。

2. 在地資訊─地點對很多品牌是最重要的,如果能在消費者的附近提供活動訊息,促成業績,是行銷人的終極目標。

3. 社群整合─現在人愛分享,美妝通路Sephora就用Pinterest做平台“釘”了不少圖。但APP重點價值是看分享什麼內容吸引什麼族群看,分到哪個平台倒是次要的。

4. 簡便的商務模式-以往大品牌的APP,例如星巴客咖啡,就讓消費者能透過行動支付,進行一些簡單的交易。現在Coverse推出iOS版本的Sampler APP,甚至能提供更需要考慮的消費,但卻不增加使用上的困難─使用者透過手機鏡頭,試搭不同的鞋款,看喜歡了,直接APP購買。

總而言之,品牌自家的APP,絕對不是只看APP的品質,還需要一些行銷的企劃與巧思。

轉錄自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46/id/26201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