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4法則,創造高效率社群行銷術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01.21
掌握4法則,創造高效率社群行銷術

臉書(Facebook)上共計有10億用戶,形同世界第三大國,如此驚人的社群潛力,讓許多企業爭相從事社群媒體行銷,但做起來可能沒想像中容易。蘇珊‧古奈林斯(Susan Gunelius)在企業家雜誌(Entrepreneur)網站中表示,欲藉由社群媒體抓住消費者,有幾個必須掌握的基礎原則,現在就善加運用,創造更有效率的社群行銷活動。

一、聆聽法則

在社群的世界裡,人人都是主角,因此行銷者必須「少說多聽」。仔細觀察目標客群發表的內容、關心的事物和感興趣的話題,做為創造內容的資源,如此才能引發他們興趣和討論。記住,與其用資訊塞滿他們的生活,不如點燃有價值的討論引線。

二、區隔法則

網路世界充斥龐雜的資訊,你在社群網站中的定位為何?雜而不精的人難以突出,因此別想著要一網打盡,而是採取高度專注於特定區隔的策略,用清楚的核心能力,創造強大的品牌特色、吸引目光,大大提升你的成功機率。

三、品質法則

無論是發布內容或參與人數,質都比量重要。擁有一萬個只按讚就消失的讀者,還不如擁有一千個黏度高的忠誠粉絲,他們會分享、討論和推薦,讓內容行銷的效率更高。因此,除了控管內容的品質,也要以創造有品質的忠誠客戶為目標。

四、關係法則

社群網站的初衷是經營「關係」。企業以此做為和顧客互動的工具,必須想像顧客在眼前的情境,以服務業的態度去回應顧客要求。對於每一篇文章都仔細回覆、參與討論、即時張貼,活絡關係的熱度,並展現你對社群經營的重視。

轉錄自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46/id/26171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