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廣告現佔Facebook廣告支出的20%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01.09
行動廣告現佔Facebook廣告支出的20%

據廣告平台Kenshoo指出,Facebook正快速的發展其行動廣告事業,在該公司所有廣告支出中已有20%的金額被用於行動廣告。較2012年十月時,Facebook公佈的廣告收入中有14%來自行動廣告大幅成長。此外,其以行動電話為目標的廣告中有71%的最後目的地為Android系統手機,進一步證實了Facebook應聚焦於Google的作業系統。

去年三月才開始於行動裝置推出廣告的Facebook,於此領域的獲利能力在初期曾讓投資人卻步。但它在過去幾個月中已逐步證明其行動廣告確實奏效了,且能在用戶群由使用個人電腦轉移至行動裝置的這段期間使該公司仍持續成功。Kenshoo的資料顯示,Facebook行動廣告目前以較個人電腦廣告溢價70%的費率定價。使用行動裝置時,單一廣告幾乎佔滿整個螢幕,用戶較容易對廣告內容產生印象;但使用個人電腦時,Facebook通常一次會顯示至少七則廣告於單一網頁,用戶反而不會特別留意個別廣告內容。

而多數Facebook智慧型手機廣告針對Android系統裝置的事實則突顯出Google作業系統正逐漸成為社交網絡的領導門戶。分析師Benedict Evans曾指出,目前每月Facebook活躍用戶中使用Android系統裝置的有1億9,200萬人,但使用iPhone的卻只有1億4,700萬人。在行動App開發的方面,Facebook可能需開始以Android系統為優先。

Kenshoo行銷長Aaron Goldman預期將有更多廣告商投入Facebook的行動廣告置入,可望使Facebook行動廣告支出比例從目前的20.3%繼續向上攀升。Goldman表示,「許多世界級的大品牌皆已選擇Facebook的行動廣告,我們預測隨著新裝置的問市,此廣告通路將變得更有競爭力」。

轉錄自: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60/id/26050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