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Firefox瀏覽器,社群API與Facebook深度整合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12.13
新版Firefox瀏覽器,社群API與Facebook深度整合

Mozilla推出Firefox瀏覽器新版本,主打新的社群API,初步將與Facebook Messenger深度整合,但不會侷限於Facebook。

其他社群工具、部落格網路、新聞網站也將因此API而更容易被加至社交欄中,就算使用者並非正停留於該網頁,瀏覽器也會自動在工具列顯示訊息與通知功能。

對此,Mozilla表示社群網站為瀏覽器開發帶來新的挑戰,使用者不再如過去一般與傳統網頁上的某個分頁或按鍵互動,而是要不斷回訪社群網站,這就是新的API插件要解決的問題。不過如果使用者不喜歡一直收到通知,也能將插件功能關閉。

值得注意的是,Mozilla很歡迎社群網站在這個開放平台上推出自己的插件,不過也指出「有些社群網站會想保護自己的服務與平台而不願意這麼做」;雖然Mozilla沒說,不過根據競爭狀況判斷應該是指Google。

同時,最新版本的Firefox將不再支援Mac OS 10.5 Leopard作業系統,Leopard使用者如果不想使用舊版本的Firefox就只能改用別的瀏覽器了。

轉載自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25/id/25487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