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年輕人創業 BlackBerry核心優勢帶動大家敢夢、敢做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11.28
鼓勵年輕人創業 BlackBerry核心優勢帶動大家敢夢、敢做

分享創業歷程,傳達BlackBerry使用者勇於行動的精神,鼓勵台灣年輕人回到夢想的起點,趁年輕去冒險。

RIM當天同時宣佈BlackBerry 夥伴徵選計畫—企業App應用開發大賽,增加台灣開發者對BlackBerry 10 平台的認識,目的吸引更多優秀的台灣開發者來開發應用程式,提升在地化的應用,並針對BlackBerry最具優勢的企業領域投入開發。

RIM 這次的媒體聚會,由創辦「夢想學校」的王文華先生主擔任主持人,並與徐正賢、雲惟彬、以及馬永欣展開訪談,宣揚勇於行動、實踐夢想的精神,以及BlackBerry一路上扮演的重要角色,激盪出美妙火花。

BlackBerry行動夢想電台

「富執行力」、「勇於行動」、「高人際整合」為全球多數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使用者的共同特色。為了鼓勵台灣年輕人勇敢實踐夢想,RIM邀請三位台灣成功的行動創業家:徐正賢、雲惟彬以及馬永欣,於BlackBerry官方粉絲頁面上設立BlackBerry行動夢想電台,回答創業家心中的疑問,鼓勵新一代的年輕人,勇敢踏出第一步,逐夢踏實。

蓬勃運動事業有限公司執行長徐正賢先生為了實現幼時的網球夢,毅然決然放棄矽谷的高薪工作,回到台灣從事自己喜愛的網球運動。在築夢的途中,BlackBerry讓徐正賢可直接收發郵件,隨時掌握最新的訊息。同樣透過BlackBerry打造自己夢想的The Solo Singer Inn創辦人馬永欣則是在大學畢業經過三段不同的旅遊經驗後,發現旅遊帶給自己的感動,因而投入老旅館改造。馬永欣經常飛往不同國家參加各個國際組織的論壇,透過BlackBerry與世界各地的年輕人聯繫。認為冒險就要趁年輕的Plurk創辦人雲惟彬是三位行動創業家中最早踏上築夢之路的,他在25歲那年放棄美國網站設計師的高薪工作,遠赴加拿大創立Plurk。雲惟彬信賴BlackBerry所提供的服務,而一直使用BlackBerry智慧型手機與網友聯絡。

BlackBerry 夥伴徵選計畫 – 企業App開發大賽

RIM同時宣布BlackBerry 夥伴徵選計畫 - 企業App開發大賽在台灣正式上線。現今台灣的App開發著重消費性的應用程式,但RIM觀察行動應用已從個人延燒到企業,企業App也將成為下一波行動開發新機會。因此,此次大賽備有逾百萬總獎金,並提供專業團隊技術支援,幫助台灣的開發者能直接接觸企業核心客戶,讓開發創意不再淹沒於App 市集的紅海中,掌握龐大商機。

BlackBerry夥伴徵選計畫同時有多家夥伴參與,RIM將與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共同設立BlackBerry Lab,預計於2012年12月中下旬開幕,提供開發團隊BlackBerry 10的測試環境。TMI台灣創意工場將於BlackBerry夥伴徵選計畫中,設立最佳投資價值獎,可獲得台灣創意工場育成計畫投資機會。此外,為了將開發者的成品介紹給企業用戶,RIM將與數位時代於2013年三月份舉辦Demo大會,幫助台灣的開發者直接接觸企業核心客戶。

BlackBerry 夥伴甄選計畫–企業App開發大賽於11/22正式接受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12/31。其中為了讓所有開發商能更了解全新BlackBerry 10平台的優勢,RIM將於12/14舉辦BlackBerry夥伴甄選說明會。開發大賽首獎將可得新台幣三十萬元獎金,同時將贊助得獎開發夥伴2名直飛BlackBerry World大會現場,與國際企業客戶交流,嶄露頭角躍升國際舞台。而除了前六名可得新台幣十萬元以上獎金外,另外並設有最佳投資價值獎及早鳥夥伴開發獎勵等多個獎項鼓勵開發者參加。此外,獲得BlackBerry開發夥伴認證的前20名團隊,亦將獲得BlackBerry PlayBook 一台,做為開發測試用途。

RIM預計將於2013年1月30日於紐約發表全新行動平台BlackBerry 10。BlackBerry 10不僅是一個新的產品,更是一個全新的BlackBerry行動平台,可提供使用者與開發者更加簡單、高效率、且具流暢性的使用體驗。全球眾多的電信業者對BlackBerry 10非常重視,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50家電信業者測試此嶄新平台。此外,BlackBerry 10更獲得美國政府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ede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簡稱:FIPS)140-2號安全認證。FIPS認證的取得,讓資安需求極為嚴格的機構,如美國與加拿大政府部門及其相關機構等,對於使用BlackBerry 10 裝置來妥善保護及儲存敏感訊息更有信心。

此外,RIM亦發表了有關BlackBerry應用程式開發的數據:BlackBerry專屬的網路商店BlackBerry App World已取得30億次累積應用程式下載 。而VisionMobile於2012年6月發表的報告也指出,與iOS應用程式開發者比較,BlackBerry應用程式開發者每月多賺4%*,而與Android應用程式開發者比較, BlackBerry應用程式開發者每月多賺35%*。開發iOS應用程式的成本,較開發BlackBerry應用程式的成本高81%*,開發Android應用程式的成本,較開發BlackBerry應用程式的成本高49%*。

* 資料來源:VisionMobile - http://gigaom.com/mobile/which-mobile-oss-apps-make-most-money-surprise-its-blackberry/

* 文章轉錄: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08/id/25502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