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告三星侵權 在英敗訴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11.27
蘋果告三星侵權 在英敗訴

「沒有那麼酷」,不具蘋果設計的極簡風格。

高等法院3位法官決定維持原判,法官堤欽(David Kitchin )說,蘋果必須遵守原判規定刊登三星未侵權的公告,且規定字體不得小於特定格式。

這表示蘋果必須在英國蘋果網站公告判決內容6個月,同時也在主要報章雜誌刊登判決結果,以彌補三星被控抄襲的形象損失。

蘋果仍可向最高法院上訴。

高等法院法官傑考伯(Robin Jacob)表示:「三星是否侵害設計專利和是否抄襲無關,重點是要根據法律規定的測試,來判斷被控侵權的設計是否和已登記為專利的設計太相似。」

三星則對判決表示歡迎,蘋果則未發表評論。

三星發言人說:「我們仍相信蘋果並非第1個將平板電腦設計成四方形、有圓弧邊角的公司。如果蘋果持續以非專利的設計在其他國家大打官司,將傷害產業的創新,大幅限制消費者的選擇。」

蘋果在荷蘭、澳洲和美國大打專利戰,控告三星的平板電腦設計侵權,但都未能獲勝,僅獲得暫時禁售令。

但蘋果控告三星智慧手機侵權在美國獲判勝訴,三星被判處10.5億美元罰款,該案三星正上訴中。      


轉載自http://udn.com/NEWS/WORLD/WOR2/7440202.shtml#ixzz29jni63l1 
Power By udn.com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