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站LinkedIn收購Digg.com的多項專利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11.08
社交網站LinkedIn收購Digg.com的多項專利

網路圈的大新聞,非Betaworks收購Web2.0網站Digg.com莫屬。根據科技部落格TechCrunch的消息,Digg的身價並非暴跌到只剩下50萬美元,整體應該在1600萬美元之譜。其中,華盛頓郵報支付1200萬美元買下Digg團隊、LinkedIn斥資375萬到400 萬美元之間,購買Digg的十多項專利,而Betaworks則以50萬美元左右的代價,取得Digg.com的域名、代碼和數據。

回頭來看看LinkedIn所取得的專利,其中有一個專利是可以「點擊為一則故事投票」,這個將可廣泛應用在社交內容的服務。這個得獎的專利可以檢查是否有重複投稿、記錄用戶投票的歷程,以及將內容以多種形態展現。

在購得Digg.com的多項專利之後,LinkedIn並不會立刻使用在現行的網站上,而可能在未來進行「LinkedIn Today」的介面設計時,成為重要的社交新聞元件。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轉載自http://www.bnext.com.tw/focus/view/cid/103/id/23924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