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訴訟 Google即將和解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07.11
隱私訴訟 Google即將和解

(法新社紐約10日電) 「華爾街日報」報導,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即將達成協議,將支付2250萬美元罰金,解決秘密規避數百萬名蘋果(Apple)用戶隱私設定的訴訟。

報導昨天說,Google大約每5小時就能賺到類似金額,這將是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Commission)有史以來對單家公司所課徵的最大一筆罰款。

華爾街日報表示,Google與聯邦貿易委員會已同意和解內容,也同意罰款金額,不過,還需等待監管機關最後批准,公開發表前都可能修改。

Google今年2月遭控使用特殊cookies,規避蘋果與微軟(Microsoft)的隱私設定,讓Google可以秘密追蹤數百萬用戶的搜尋習慣,以之作為廣告目標。

這項指控浮上檯面後,Google停用違法cookies,說這種情況是Google帳號個人化所帶來的意外副作用。(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轉載自http://tw.news.yahoo.com/%E9%9A%B1%E7%A7%81%E8%A8%B4%E8%A8%9F-google%E5%8D%B3%E5%B0%87%E5%92%8C%E8%A7%A3-152006873--finance.html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