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奪金/山板樵木雕 育民傳藝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08.01
網頁設計奪金/山板樵木雕 育民傳藝

自由時報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苗栗市育民工家資訊學生,參加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以三義鄉山板樵臉譜文化生活館為主軸製作專題,奪得地方音樂藝術類網頁設計比賽金獎。

育民工家歷年來參加台灣學校網界博覽會,專題研究網頁作品屢獲佳績,去年以三義ㄧㄚ箱寶奪得銀獎,今年資三忠的學生林均庭、張宇君、劉欣宜、江季杭、郭峯齊、學偉軒、黃雅娸更上一層樓鍍金。

他們結合地方鄉土文化特色,以三義鄉山板樵臉譜文化生活館為主軸製作專題,訪問館主林文源、彭妃玉夫婦,介紹這間前身原為木雕工作室,民國八十八年轉型為以木雕創作教學為主的農場。

林文源、彭妃玉將木雕初學者必學的雕刻技巧,轉化為適合大眾、親子,簡單有趣的的臉譜、磁鐵螢火蟲彩繪創作,也接受訂做個人化陶土塑像和各類媒材畫像、木匾,提高大家對於木雕藝術的認識與創作興趣,透過育民學生團隊設計的網頁,三義木雕之美在網路世界發光發熱。

育民工家並配合十二年國教,成立棒球及手球隊,聘請優秀教練群,透過統一住宿及管理,培訓學生球技,其中棒球教練延攬中華職棒三商虎隊好手,曾任味全龍隊、La New熊隊教練的鄭幸生擔任;手球教練則是聘請拿過全國賽冠軍的陳志豪,希望帶動校內運動風氣,並讓學生除習得專業技能及證照外,有更多元的升學管道。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轉載自http://n.yam.com/tlt/society/20120626/20120626575930.html

展昕台南網頁設計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