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自推!主動出擊 成就網路名店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11.22
PO文自推!主動出擊 成就網路名店

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成了行銷最佳利器!【網路食代】系列專題,帶您了解部落客和網友傳播的影響力之後,今天要看的是店家自我推薦,也有不少成功的例子!原本只在菜市場裡販賣的悶燻土雞,在七年級生重新掌舵行銷後,架設專屬臉書和部落格,隨時上網更新動態,讓業績暴增到一天能賣「1萬隻」雞;另外只靠口耳相傳的奶油餐包,把「爆漿」照片PO上網後,也引發團購熱潮,我們就來看看這些老闆,如何靠網路「自我行銷」而成功。

在七年級生重新掌舵行銷後,架設專屬臉書和部落格,隨時上網更新動態,讓業績暴增到一天能賣「1萬隻」雞。這些老闆如何靠網路「自我行銷」崛起?今天的【網路食代】專題,帶您一起來探討。

到底是何方神「雞」?不管是像手扒雞一樣,撕成一片片,或是用大菜刀剁,甚至是拿雞骨頭去熬湯,都很美味,這就是從民生東路發跡,有30年歷史的「甕仔雞」,當年許媽媽就靠婆婆傳授的獨門技術,還清上千萬債務,交棒給女兒後,「老土雞」有了「新生命」。

就靠一台數位相機,攝影棚就是自家客廳餐桌,和三不五時的「媽媽經」。甕仔雞老闆娘許媽媽:「不是,這樣子比較好看。」甕仔雞第三代許逸欣:「真的嗎?」許媽媽:「這一個可以說是我們30年的心血。」

大功告成後,馬上進電腦。許逸欣:「我們不希望網路上的東西,看起來跟實際的差太多,所以顏色上不會修太多。」

粉油粉亮的土雞,不用「修片」,只要「PhotoShop」圖文編排,三兩下,就把家裡餐桌上的甕仔雞,變成網路招牌廣告,七年級生念的是醫藥管理,對「網路行銷」,可是很有一套。

許逸欣:「之前有接觸過類似網路的東西,所以在這一方面可能比較早學,學到修圖或是拍照技巧。」

甕仔雞第三代溫先生:「你們要下訂單的數量?」

忙著接訂單之外,還要架設專屬部落格,新產品試吃心得隨時分享,甕仔雞也有專屬「臉書」,一有明星光顧,馬上更新動態,曝光度跟著大增。

許逸欣:「藉由網路跟臉書做一些問候,譬如說,『天氣冷,要多穿衣服』,什麼什麼的,你一直在他們(網友)旁邊,當他們的朋友,關心他們的感覺。」

一樣在網路火紅的「爆漿餐包」,搜尋引擎破91萬筆,靠的就是網友分享「心得文」,留住老店好味道,「網路」扮演的角色,越來越吃重。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轉載自http://tw.news.yahoo.com/%E7%B6%B2%E8%B7%AF%E9%A3%9F%E4%BB%A3-po%E6%96%87%E8%87%AA%E6%8E%A8-%E4%B8%BB%E5%8B%95%E5%87%BA%E6%93%8A-%E6%88%90%E5%B0%B1%E7%B6%B2%E8%B7%AF%E5%90%8D%E5%BA%97-112838680.html

展昕台南網頁設計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