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網站製作入門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設計問與答
07.13
網站製作入門

1、什麼是首頁?
首頁是指一個網站的主索引頁,是令訪客瞭解網站概貌並引導其調閱重點內容的嚮導。首頁設計要求在保障整體感的前提下,根據大多數人的閱讀習慣以色彩、線條、圖片等要素將導航條、各功能區以及內容區進行分隔。首頁設計採用客戶的既定標準色,注重協調各區域的主次關係,以營造高易用性與視覺舒適性的人機交互介面為終極目標。

2、什麼是形象頁?
形象頁是指一個網站的歡迎頁面,可引入的元素大致有:企業名稱、LOGO、形象圖片、網址、宣傳語、首頁連結、其他語種頁面連結等。將客戶選定的元素創造性地佈局後進行整體化設計,建立親和、亮麗的視覺效果,達到提高企業形象,宣傳企業理念的功效。

3、什麼是入口頁?
入口頁又稱Coverpage,顧名思義如果把網站比作一本雜誌,入口頁(Coverpage)就是封面了。此頁面的元素通常只有企業的名稱,企業的LOGO以及表現企業形象的背景圖片等。

適用於突出體現企業形象、企業理念或者為了讓網站藝術型。但不適用於功能性強、交互頻繁的網站。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