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Apple與Google將攜手買下Kodak照片分享專利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12.25
傳Apple與Google將攜手買下Kodak照片分享專利

根據Bloomberg報導,知情人士表示在專利戰中是死對頭的Apple與Google可能以5億美元攜手買下Kodak的數位照片分享專利。

這個現在已經破產的Kodak手中握有曾經是創新技術的即時照片分享功能專利,Bloomberg還指出兩強之所以聯手就是因為先前曾單獨出手吃了閉門羹。

如果大家還記得,日前也有一起關於照片分享的爭議,那就是Instagram不准Twitter用戶在Twitter的發文中顯示以Instagram軟體拍攝的照片,因而傳出Twitter決定自己開發照片濾鏡功能,可能與Instagram正面競爭的消息。

市場趨勢顯示照片分享專利將是未來的兵家必爭之地,Apple與Google若能在Kodak破產之際談到好價錢將是利多。

正是Apple與Google的硬體策略成功帶動Twitter與Instagram等軟體風潮,但諷刺的是Apple與Google都未能開發出比Twitter或Instagram更成功的社交分享軟體,不論是Apple的Photo Stream還是Google的Instant Upload,雖然都具備照片分享能力,但在真正意義上的「社交力」,顯然和前二者無法相提並論。

於此同時,Kodak正在進行組織重整,重新聚焦於企業照片列印等新市場。 

轉載自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22/id/25694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