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積極搶進企業雲端 雲端市場添變數
健享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作品 > 網路資訊
12.07
HP積極搶進企業雲端 雲端市場添變數

HP也想在企業雲端市場分一杯羹,不過這份企圖心總被整體疲弱的表現遮掩。

話雖如此,HP好歹也曾是一代IT巨人,其累積的實力與客戶關係不容小覷,HP通常能直接與客戶的CIO直接洽談,若與雲端市場的其他廠商如Amazon相較更能突顯這份優勢。

Interarbor Solutions的首席分析師Dana Gardner認為「企業在尋找雲端解決方案時的態度傾向傳統與保守,要企業敞開心胸面對GoogleAmazon實在不容易」,他認為這是HP很重要的優勢。

企業IT廠商如DellHPIBMOracle都在大眾雲市場緊追著Amazon跑,希望搶先將既有的硬體、軟體、服務客戶帶上自家雲端,於此同時AmazonAWS的高階企業雲服務望而生畏。

值得注意的是HP的營運長 Bill Veghte於周三的HP Discover Event中提出服務層級協議(SLA)的收費標準:每小時0.04美元,每年最多只會有最多30分鐘的停機時間;對此,Gartner分析師Lydia Leong認為AmazonSLA「定義太狹隘」,忽略了多數客戶對彈性區塊儲存(EBS)系統的需求。

以現況來看,AWS固然是市場領導者,且Amazon持續擴編業務團隊,要搶下更多企業客戶,而HP雲端總監Zorawar Biri Singh也對HP既有客戶對HP雲端服務的興趣很有信心。

這場企業雲端大戰隨著HP將雲端運算與儲存軟體OpenStack納入雲端產品線後戰力大增而更加有趣了。 

轉錄自: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45/id/25662

熱門搜索:台南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設計台南網站設計台南網頁設計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案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冠軍國際移動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BNC貝克創意集團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全生技畜產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迪迪匯DIDI FX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高珍企業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華美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長鑫行工程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博多遊戲平台
健享網頁設計專案-健亨國際程序開發
 
健享網頁設計,網站設計